1月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伊局勢緩解 國際油價跳水

美國總統川普週三發表談話,受到美國與伊朗局勢緩解,以及美國原油庫存增加的影響,國際油價週三下跌。美股道瓊週三上漲。

騰訊總裁劉熾平減持50萬股 套現7.5億元

《路透》8日報導,據香港交易所今發布資料,中國騰訊控股執行董事兼總裁劉熾平,已在上週5以每股平均價384.1789港元,減持50萬股騰訊股份,套現1.92億港元。

第三家回台百億公司!國巨:規劃匯回100億

企業響應根留台灣,被動元件大廠國巨加入百億元投資列車,8日表示規劃陸續匯回境外資金新台幣100億元,擴編技術團隊,擴充車用、工規等高端產品和加強研發技術。另外,股王大立光也於去年12月25日宣布子公司盈餘分配金額達3.65億美元,約110億台幣將全數匯回台灣,將用來建廠和購買設備,國巨則是第三家「百億資金回流大咖」。

世銀下調2020全球經濟成長預測至2.5%

世界銀行8日發佈新的全球經濟展望報告,下調2020年全球經濟增長預測至2.5%,主要是認為貿易和投資復甦低於預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