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飆35分以上大三元 唐西奇NBA史上第四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芝加哥公牛7日客場挑戰達拉斯獨行俠,沒想到踢館踢到鐵板,獨行俠「一哥」唐西奇(Luka Doncic)靠他精湛球技,繳出38分、11籃板和10助攻,本季第9度締造30分以上大三元,更難能可貴的是,年輕的他成為史上第4位單季6次完成35分大三元壯舉的球員,最後帶領獨行俠在主場以118:110賞給公牛4連敗。

唐西奇。(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獨行俠首節以33:27開出紅盤,次節開始沒多久,懷特(Coby White)和拉文(Zach LaVine)積極搶分,在楊恩(Thaddeus Young)行進間灌籃下,公牛一度將分數超前,唐西奇這時挺身而出,三分投射不但球進,還要到犯規,幫助獨行俠再要回領先,半場打完獨行俠以61:55保持優勢。

MVP呼聲最高的唐西奇第三節火力完全釋放,單節獨得21分,幫助球隊三節打完以88:82,取得6分領先,決勝節開節楊恩和懷特手感不錯,進逼獨行俠,這時布朗森(Jalen Brunson)適時三分球,傑克森(Justin Jackson)騎馬射箭打板和萊特(Delon Wright)三分冷箭,獨行俠就此分數一去不回頭,本季第11次完成大三元的唐西奇,無疑是這場比賽的勝利關鍵。

恩比德手指脫臼 仍砍18分9籃板8助攻

76人7日在主場迎戰雷霆,恩比德(Joel Embiid)的左手無名指在首節最後1分34秒左右脫臼,緊急退場治療後,次節又回到場上拚戰。

回到場上的恩比德驍勇依舊,鏖戰了33分鐘,攻下18分、9籃板和8助攻,西蒙斯(Ben Simmons)則是繳出17分、15籃板、8助攻,幫助費城以120:113止住4連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