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華裔少年紐約搞「失蹤」 未知會竟私自飛回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家住紐約上州的一名15歲華裔少年,近日在沒有告訴寄宿家庭的情況下,搭飛機返回中國

紐約州警表示,美東時間1月5號週日下午,一名15歲華裔少年顏澤林(Zelin Yan, 音譯)在紐約市大中央車站搭乘北方鐵路列車後失聯。

當天下午顏澤林還在火車上留下一張照片,當時身穿灰色上衣,身背黑色背包,還拖著一個藍色行李箱。

這名少年在紐約上州阿米尼亞寄宿,寄宿家庭家長,因沒有按時在火車站接到他而報警。州警立刻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尋人啟事。

不過僅僅一天過後,警方發布消息稱顏澤林已經被找到,目前人在中國北京,與他的父母在一起。

原來,顏澤林在拍攝了那張照片之後,在沒有告知任何人的情況下,購買機票返回了中國。

此前美國發生過多起,中國小留學生在沒有告知寄宿家庭和國內父母的情況下,自行飛回中國。因為聯繫不到,不僅讓寄宿家庭往往報警求救,也讓國內的家人焦急萬分。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