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言真語】(字幕)鄭文傑(3): 被虐待至精神崩潰 再開始洗腦套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珍言真語】(字幕)鄭文傑(3): 被虐待至精神崩潰,再開始洗腦套料;有審訊人員操百份百香港廣東話;擔心被控政治罪名,只能承認較輕的嫖娼。

開啟字幕方法(桌面版):影片右下角可選擇開啟字幕。
開啟字幕方法(手機版):影片右上角有三點,點選後可選擇開啟字幕。

29歲的鄭文傑,是英國前駐港領事館貿易和投資官員。去年8 月8日他前往深圳出差後失聯,後證實被押往深圳,同月24日獲釋。8月底前往台灣三個月,11月20日向BBC等外媒披露,自己被酷刑折磨、大批港人被送中的經歷。今年1月3日在英國倫敦接受大紀元獨家專訪,共分六集。

鄭文傑(3)訪談要點:
一、審訊室有一半是便衣國保或國安 00:05
二、擔心被控政治罪名 只能承認較輕的嫖娼 01:06
三、拘留室懷疑有臥底想套話 04:59
四、在拘留所向獄友求助 失敗後被單獨囚禁 09:20
五、遭暴力對待下 無奈解鎖手機 12:04
六、被綁架至不明地點施以酷刑 15:09
七、有審訊人員操百份百香港廣東話 19:07
八、被虐待至精神崩潰 再開始洗腦及套料 22:21
九、中共玩文字遊戲 隱瞞自己的傷勢紀錄 23:44

其他視頻:

鄭文傑 (1) : 英國倫敦訪鄭文傑逃港心路歷程;艱難抉擇終勇敢站出,只因道德責任感;如向中共屈服會後悔一生 https://www.ntdtv.com/b5/2020/01/06/a102745973.html

鄭文傑(2): 在西九龍「被送中」的詳細過程;在福田派出所被關在籠中籠坐老虎椅審訊,有威嚇性且不對等 https://www.ntdtv.com/b5/2020/01/07/a102747570.html

鄭文傑(4): 大陸新設聯合辦案中心關押香港示威者;辦案人員親口承認港人示威被抓回大陸;所有使領館的人員隨時成為中共目標。https://www.ntdtv.com/b5/2020/01/08/a102747591.html

鄭文傑(5): 正與英國商討簽證;對BNO平權的看法;暫停滬倫通是政治決定;香港研究在英國未來會成為顯學,香港戰略價值會更突出;新冷戰即將到來。https://www.ntdtv.com/b5/2020/01/09/a102749020.html

鄭文傑(6): 自己所受酷刑算輕,現在才明白法輪功學員面對什麼;負責審訊的國保曾管理610辦公室;自己回港太危險,將在國際社會聲援。
https://www.ntdtv.com/b5/?p=102749005&preview=true

採訪日期:2020年1月3日
策劃:梁珍
記者:唐詩韻
攝影:晉飛
製作人:黃曉翔

點閱【珍言真語】系列視頻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