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波多黎各再次發生6.4級地震 至少一人死亡

週二,波多黎各再次發生里氏6.4級强烈地震,造成至少一人死亡,並摧毀了整個島嶼的電力。波多黎各總督巴斯克斯(Wanda Vazquez)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出動國民警衛隊救災並維持秩序。

2.日本對戈恩妻子發逮捕令 將盡力帶回戈恩

東京檢方週二,對日產汽車前董事長戈恩的妻子卡洛爾發出逮捕令,指控她涉嫌在去年4月作偽證。逃到黎巴嫩的戈恩週二向外媒聲稱,自己被捕是日產政變,背後有日本政府人士參與。日本官方表示,將竭盡全力帶回戈恩。

3.澳大利亞叢林大火的煙霧飄到南美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週二表示,澳大利亞山火造成的煙霧,已經飄過太平洋到達南美城市,甚至可能已經到達南極。因爲烟霧的影響,遠至智利中部的天空已經變灰,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日落則變為紅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