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大三元 聯手戴維斯拔活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7日訊】儘管羅斯(Derrick Rose)替補上陣轟進28分,但是擋不住「湖人雙星」詹姆斯(LeBron James)21分、14籃板、11助攻「大三元」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24分、11籃板「雙十」的成功連線,加上湖人主場賞給底特律活塞20次阻攻,終場以106:99拔活塞收下5連勝。

湖人開賽就祭出長人陣,麥基(JaVale McGee)率先賞給活塞3次阻攻,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也貢獻火鍋,接下來戴維斯更連搧4次火鍋,湖人開賽拉出23:17的開局。還好板凳出發的羅斯連拿5分,首節活塞22:23落後1分。

次節換霍華德(Dwight Howard)賣高,搭配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三分外線,半場終了湖人以56:47維持領先。

第三節由羅斯開啟活塞攻勢,米凱盧克(Svi Mykhailiuk)和加洛威(Langston Galloway)跟進發動三分長射,活塞三節結束反客為主,以79:75超前。

詹姆斯決勝節開節率先拿分,率領隊友打出15:0的反撲,不過羅斯隨即與唐布亞(Sekou Doumbouya)攜手反擊,活塞亦步亦趨追成92:92平手。

關鍵時刻戴維斯罰進2球,詹姆斯隨後轟炸籃框,湖人得分引擎再次發動,羅斯三分長射一度追到1分差,但戴維斯立馬回敬三分,成功澆熄活塞反撲氣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