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苗家貞競選喜瑞都市議員 民眾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7日訊】曾經擔任ABC聯合學區教委12年的謝苗家貞(Sophia Tsa),將參選2020年3月喜瑞都(Cerritos)市議員。在剛剛過去的週末,候選人謝苗家贞在喜瑞都市遺產公園舉行了競選記者會,現任市議員等多位知名人士到現場支持,來看一下。

喜瑞都市市議員候選人謝苗家貞表示,她願意把更多時間奉獻給社區,相信會受到選民的支持。

喜瑞都市市議員候選人謝苗家貞(Sophia Tse):「我也去念了大學,念了碩士,孩子長大了,還剩下餘生想在我們社會上做更多的奉獻,過去我做了12年學區教委,總覺得孩子也回來了,二個孩子都住在喜瑞都,除了把學區搞好,也應該把社區搞好。」

她還表示,如果當選市議員,首先要提高的是社區安全。

謝苗家貞(Sophia Tse):「第一個就是社會安全,所以對我來講是最重的一環,被偷的時候我們家有智能門鈴,警報,還是進來了,怎麼樣能夠更安全,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像歐洲一樣,裝一些電腦設施,更好地能抓到這些長犯的是哪些人。」

此外,她的政見還包括,使城市預算更合理, 提高表演藝術中心使用率,保護樹木等。

活動現場,還有多位社區知名人士前來支持。

喜瑞都市議員胡張燕燕:「我認識苗家貞很久了,大概有30年,因爲再過二年我就要退休了,我就不在競選了,我希望有後記的人選,苗家貞是最好的人選。」
喜瑞都社區學院校董劉欣:「我覺得教育對我們社區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如果有懂教育的人在我們市議會做事,那麼我們會把教育這環做的更好。」

此次市議員競選是9選3,其中現任喜瑞都市長納雷什‧索蘭基(Naresh Solanki)和市議員吉姆‧愛德華茲(Jim Edwards)可能連任,還有 3位華裔候選人分別是謝苗家貞、黃正芬(Jennifer Hong)及姜良淼(Rusty Liang Chiang),此外還有華人女婿越裔候選人武文章(Chuong Vo)等候選人(Chris Im、Rocky Pavone和Anna Titus)。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