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開始 紐約市部分橋樑隧道過橋費上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7日訊】1月5日開始,紐約市與新澤西州之間的橋梁隧道通行費上漲,請看報導。

連接紐約市與新澤西北部的6條橋樑、隧道的收費金額在周日已開始增加。

這些橋樑和隧道包括:包括華盛頓大橋(George Washington Bridge)、戈索爾斯大橋(Goethals Bridge)、巴約納大橋(Bayonne Bridge)、越州大橋(Outerbridge Crossing),以及林肯隧道(Lincoln Tunnel)和荷蘭隧道(Holland Tunnel)。

以現金或郵寄方式付費的,過橋費從15元增加到16元;E-ZPass在高峰時段的過橋費從12.5元提高到13.75元;非高峰時段的過橋費從10.5元提高到11.75元。

不過已經加入紐約、新澤西和史坦頓島的通勤折扣計畫的車輛,通過這些收費路段的價格將不會變化。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