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教堂演講 川普談信仰和反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5日訊】美軍擊斃曾策劃襲擊美國人行動的伊朗將軍後,川普總統週五在佛州邁阿密一所大型教堂發表演講,重申反宗教迫害、打擊恐怖主義和恐怖份子的立場,他相信信仰讓人變得強大。

面對超過5千基督徒川普說本屆政府重塑信仰者的合法權利。

美國總統 川普:「在我當選之前,宗教信徒受到前所未有的襲擊。這些憤怒的激進分子通過審查言論,撕毀十字架和信仰符號並禁止宗教信徒公開活動,來實現其希望的絕對順從。但是當我宣誓就職、上任的那天,聯邦政府對宗教的戰爭戛然而止。」

川普提到近日德州沃思堡一座基督教堂發生的槍擊事件。

美國總統 川普:「慶幸的是射擊在六秒鐘內就結束。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們有人拿著槍射向了對面(槍手)。」

去年12月29日上午,一名槍手對242人參加的禮拜活動發動襲擊,幸好其中有民眾手中有槍,才避免了又一場大屠殺。此次槍擊造成至少2人死亡。

美國總統 川普:「作為總統,我將毫不猶豫地捍衛美國人民、你們的安全。因此,這是對恐怖分子的警告,如果你珍視自己的生命,就不要威脅我國公民的生命。」

週四晚,繼殲滅世界頭號恐怖分子巴格達迪之後,美國又擊斃了另一恐怖分子頭目——伊朗革命衛隊聖城旅指揮官索萊馬尼。五角大樓聲明說,索萊馬尼在伊朗和中東積極策劃對美國人的攻擊,包括12月27日炸死美國民用承包商的火箭襲擊。

美國總統 川普:「卡西姆·索萊馬尼被殺,他的血腥橫行現在永遠消失了。」

另外,川普也談到要根除反猶主義的禍根。

川普表示,他感到自己和神在一起、受到神的庇護。

美國總統 川普:「我確實相信我們在上帝的身邊。我相信。我相信。我們受到庇護,否則我們無法贏得勝利,對嗎?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我們都更需要信仰。」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