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搶得先機 去年5G手機銷量超預期 市占過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韓國手機生產巨頭三星電子(Samsung)1月3日宣布,該公司2019年共銷售670萬支支持5G網絡的手機Galaxy S10 5G和Galaxy Note 10 Plus 5G,超過該公司自己的預期。同時,這一銷售量讓該公司在全球5G手機市場上的份額超過一半,搶占領先地位。

綜合科技網站The Verge和CNN報導,三星在2019年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IFA)上僅賣出200萬支5G手機,並預計全年銷售400萬支。因而670萬支看上去數量並不多,但對5G這一新事物來講已是了不起的成績。三星公司表示,這一銷售量占了2019年全球5G手機銷售總量的53.9%。

三星在5G方面已搶得先機,該公司於去年5月向美國電信公司威瑞森(Verizon)用戶推出Galaxy S10 5G手機,而美國科技巨頭蘋果公司預計到今年末才會推出支持5G的iPhone。

三星隨後又推出四款5G手機,分別是Note 10 5G、Note 10+ 5G、A90 5G和Galaxy Fold 5G。該公司還將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其第一臺5G平板電腦Galaxy Tab S6 5G。

在市場準備迎接超快速的5G無線網絡之際,證券公司Daishin 分析師此前已預期,三星作為「中國之外唯一一家」推出5G智能手機的公司,將在該市場搶得先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