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掘金三劍客 合攻69分破步行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印地安納步行者藍姆(Jeremy Lamb)雖攻下全場最高30分,但是丹佛掘金穆雷(Jamal Murray)、約基奇(Nikola Jokic)和波特(Michael Porter Jr.)強力聯手護盤,合力繳出69分,帶領掘金3日在客場124:116打敗步行者,目前24勝10敗,繼續在西區維持第二。

透納(Myles Turner)和沃倫(T.J. Warren)縱橫內線,合攻19分,首節步行者37:27主場逞威。第二節比賽剩下3分50秒,巴頓(Will Barton)籃下補籃,隨後中距離急停跳投,掘金開啟一波14:6的攻勢,半場哨音響起,追到62:64小幅落後。

約基奇第三節發動第一波攻擊,得分後衛哈里斯(Gary Harris)隨後三分得手,掘金以73:70超前比數。沃倫和藍姆立馬展開反擊,步行者要回領先,波特這時從板凳出擊,攻下10分,掘金92:88帶著4分領先進入末節。步行者決勝節試圖將落後追平,這時約基奇挺身主導戰局,飆進12分,穆雷也順勢跟進,掘金一舉將差距拉開,最後終於在客場勝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