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十五年再合作 王寶強稱劉德華一直是榜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1月3日,大陸男星王寶強在微博貼出與劉德華的合照,並配文道:「15年前,您教我演戲;15年後,您教我跳舞。這麼多年,您一直是我的榜樣。」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由陳思誠導演的電影《唐人街探案3》的拜年送福曲《恭喜發財2020》,由劉德華搭檔王寶強、劉昊然一同出演。這也是劉德華和王寶強15年前合拍電影後再度合作。

「草根」出身的王寶強,2004年憑藉在馮小剛的賀歲電影《天下無賊》中飾演的「傻根」一角嶄露頭角。

那一年,王寶強還是一位農民工、武行群演。第一次見到偶像劉德華時,王寶強激動下跪。而讓他沒想到的是,劉德華給他一個單膝跪地的回禮,還將他攙扶起來。

頗受感動的王寶強,後來在受訪中多次提及此事。並透露,在拍攝《天下無賊》時,劉德華不遺餘力的教他演戲,他表示自己最感謝的人就是劉德華。

劉德華兩年前曾將自己原唱的經典歌曲《恭喜發財》填上新詞,演繹成2018年版的賀年新歌《恭喜發財五福來》。家庭幸福的他,這樣娓娓道來:「我家有雙親一個太太,加一個活潑小孩……」

《恭喜發財2020》是原版《恭喜發財》15年後的全新演繹。巧合的是,這也是劉德華與王寶強時隔15年後再度合作。此次,劉德華再次成為王寶強的老師,只不過變成了教跳舞。

在《恭喜發財2020》MV中,劉德華與王寶強、劉昊然都身穿唐探風衣,跳起了歡快的「發財舞」。據悉,這支手勢舞由劉德華的編舞團隊精心編排。「送福三人組」頗具喜感的舞蹈動作,讓人忍不住跟著一起模仿。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