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判刑八年 江蘇異議人士出獄後再受打壓

江蘇異議人士曹海波是網絡平台「振華會」的創辦人,2011年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8年,2年前刑滿出獄後,與人合作在常州市一個車庫經營電動車充電樁,花了20萬元裝修和添置設備,但半年不到,常州國保就壓迫合作方終止車庫租用合同,使他血本無歸。

湖北潛江維權人士伍立娟等北京上訪

湖北潛江維權人士伍立娟、黃行芝、潘向榮等,1月2號再次到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要求中國工商銀行恢復她們的職工待遇。

四川教師因網絡言論被逮捕

四川省遂寧市船山區教師潘建,因網絡言論和給海外一個基金捐款,早前被陝西省咸陽市網絡安全支隊的警察抓走,1月3號, 他的妻子唐文容收到一份沒有日期的逮捕通知書,說潘建被以尋釁滋事罪逮捕了。

眾泰汽車拖欠工資 員工拉橫幅討薪

重慶市眾泰汽車工廠拖欠員工工資和社保長達幾個月,1月2號,數百名員工在廠區拉橫幅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