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伊朗報復 紐約洛杉磯加強安保措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在美軍擊斃伊朗將軍後,為應對伊朗可能採取的報復舉措,美國紐約洛杉磯宣布,加強城市安保措施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現在可能面臨重大威脅,是前所未有的。」

紐約市長白思豪周四晚發推文表示,已經與紐約市警察局商談,將加強城市安保措施。白思豪表示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紐約市都得保持警惕。

紐約市長 白思豪:「現在所有安全部門的團結、專注、專業和合作,都是最高等級的。」

美軍擊斃伊朗指揮官蘇萊曼尼後,洛杉磯警察局(LAPD)也在官方推特發文表示,「儘管目前尚未有對洛杉磯明顯的威脅,但警局正在密切關注伊朗發生的事件。將繼續與州、地方、聯邦和國際執法合作夥伴進行溝通交流。」

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稱,美國獲得的相關情報顯示,伊朗與受到伊朗當局支持的武裝力量可能正在策劃對美國及盟軍進一步的襲擊行動。因此,美國政府必須保護美國公民的安全。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