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年升旗團拜 渥京僑胞關注台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2020年新年第一天,在渥太華市中心埃爾金勳爵酒店(Lord Elgin Hotel)二樓,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台灣僑社、台灣同鄉會等逾百名海外僑胞及西方社會友好人士,舉行中華民國109年元旦升旗及新年團拜活動。

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新任公使蔡幼文女士,首先致新年賀詞。

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 蔡幼文:「過去一百多年來,中華民國可謂歷盡艱辛與各種挑戰。幸賴全國的人民和政府悉手通力合作,所以我們可以在台灣屹立不搖,而且日益茁壯,成為一個完全自由民主的國家。再過十天,台灣就要舉行第15任總統和副總統,以及第10屆的立法委員選舉。再次展現我們的民主力量。 」

旅居海外45年的渥太華台僑社的僑領董天培先生,近日將返回台灣參加大選投票。

渥太華台僑社 僑領 董天培:「(台灣)選舉是這麼樣的重要,決定未來中華民國的走向。 我們海外的華人都應能夠回去,决定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前聯邦衛生部公務員黃嬿媚女士,希望台灣大選能真正體現民心所向。

前聯邦衛生部公務員 黃嬿媚:「希望選舉選出真正代表民意的總統。然後讓台灣民主与自由的進步更上一層樓。」

本屆慶新年活動,各界來賓歡聚一堂,還進行了年度表彰和幸運大抽獎活動。

新唐人記者安妮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