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仇恨犯罪上漲 民主黨重新審視保釋改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紐約保釋金改革,從今年起正式實施,但隨著近期發生的反猶太人仇恨犯罪增加,一些民主黨人,開始重新審視該法案,來看詳情。

改革後的紐約保釋金法,對於輕罪及非暴力重罪的被告,將免除保釋金直接釋放,等待出庭即可,其中包括非暴力仇恨犯罪

而據紐約市警局數據,2019年紀錄的仇恨犯罪,比2018年的354起,增長19%,去年一年共發生了423起。其中反猶太犯罪大幅增長,從2018年的185起,增長24%,2019年發生229起。

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1月2日),會見了布魯克林的猶太裔領袖,雖然拒絕了社區宣布緊急狀態的呼籲,但表示保釋金改革或許過於匆忙。

白思豪認為,應該授權法官,認定嫌犯是否對社區構成威脅的權利。

目前至少在一個案例中,一名襲擊布魯克林哈西迪猶太教(Hasidic Judaism)婦女的嫌犯,在無保釋金釋放後又犯下同樣罪行。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