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股四大指數同創高 蘋果股價漲破300美元

美股四大指數在2020年第一個交易日締造收盤紀錄新高,蘋果、字母、Nike等大型股股價均漲至歷史高點。

伊朗將軍遇襲亡 國際油價飆漲近4%

中東局勢緊繃,伊朗將軍及司令在伊拉克一起空襲後喪生,國際油價飆漲逾2%。

陸製造業國企再爆雷 虧損+資產減記高達526億

經過1年半的美中貿易戰,中國製造業國企巨頭中國國際海運集裝箱本週公告,預計2019年需計提減值約40億至55億人民幣,加上海洋工程業務累計虧損高達80億人民幣,兩項合計資產減損至少高達120億人民幣以上。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 澳航奪冠 長榮第三

澳洲國際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公布2020年全球前20名最安全航空公司,澳洲航空排第一,第二名是紐西蘭航空,第三名則是台灣的長榮航空。評鑑評比全球400多間航空公司,參考條件包括航空主管機關及政府審核、嚴重事件記錄、財務狀況、機師訓練和航空公司文化等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