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遊行131歲 各地遊客圓夢迎新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週三,加州帕薩迪納市每年舉辦的玫瑰花車遊行,在2020年的第一天,終於來到第131屆。以「希望的力量」為主題,慶祝新的一年充滿希望與創造奇蹟的無限可能。

第131屆玫瑰遊行帶來了79個方陣,其中包含39輛花車、20支儀隊、16支馬術隊和四輛貴賓車。精美的花車和熱鬧的表演,吸引超過70萬名遊客參觀,沿街還有不少民眾提前一兩天就佔好位置,迎接一年一度的盛大遊行。

79個方陣組成的隊伍,從Orange Grove大道出發,往東轉入科羅拉多大道,在圍觀民眾的歡呼和掌聲中,邁上Sierra Madre大道,最後在Villa Street結束。精彩紛呈的方陣表演,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親身體驗這場新年慶典。

哥斯大黎加遊客 Gustavo Castro:「為了慶祝我太太50歲生日,我送給她的禮物是我們來觀賞遊行。她非常開心,非常喜愛這樣的慶典。」

來自國內外的各式方陣隊伍,組成充滿各式風俗民情、繽紛多彩的玫瑰花車遊行。早晨和煦的陽光,為每一組隊伍表演,增添華麗歡樂的氛圍,也讓第一次參觀、來自伊利諾州的塔斯基先生十分動容。

伊利諾州遊客 Bill Taskey:「玫瑰遊行在我的願望清單上,我從這麼高的時候就決定要來參觀,那是29年前了。我太開心了,這是美好的一天,我真的度過了很愉快的一週,這種歡樂、這些人,所有事物都太棒了。」

此外,塔斯基先生也加入幫忙玫瑰遊行前的花車裝飾,打造台灣觀光局與中華航空公司合作的,長55呎、高28呎、寬18呎的動態花車。

伊利諾州遊客 Bill Taskey:「那種友誼、友情,所有人都身心投入的感覺,那很重要,沒有人把它當作一項工作,你真的能感受到,在場所有人散發出的溫暖。」

總長5.5英里的第131屆玫瑰花車遊行,在近80萬觀眾的歡呼和掌聲中順利落幕,截至1月2號下午五點前,39輛花車將被安排在Sierra Madre和Washington大道上,供民眾欣賞。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加州帕薩迪納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