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二手車就報廢 新移民車主為何轉悲為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對於新移民而言,買二手車雖然省錢,但車況的難以預測也增加了買車的難度。近期,剛搬到洛杉磯不久的崔先生就買到了一部有問題的二手車,然而,起初非常失望的他,在這過程中卻感覺到溫暖,究竟是什麼故事,來看報導。

車主崔先生:「所以當時我的心情真的有點很難過。」

剛來到美國不久的崔先生,曾在今年9月份從新唐人捐車部門購買了一輛2005年的福特二手車,但僅僅一個月後,這輛車就出現了問題,難以正常行駛。

車主崔先生:「修不好以後,心裡面就有點不舒服,雖然是舊車,雖然買的價格不算高,裸車價1500,但各種手續辦下來,也要兩千,買車我是想開的,壞了以後也開不了車,心裡也挺煩的,我就把這個事給施先生說了。」

車主崔先生所說的施先生,是新唐人電視台捐車部的工作人員,曾經幫助崔先生完成購車手續。遭遇這種問題,崔先生本以為按照買舊車的經驗,這回只能任栽倒霉,但不期很快收到了一個讓他激動的回覆。

車主崔先生:「當時施先生想了一會兒,很熱情就給我出了一個處理方案,他說,不行的話,我建議你就把車報廢了,報廢以後,我們再把,因為你的車是1500買的,我們就再折合一半,750,給你算一個補償吧,當時聽了以後我真的很感謝施先生的。」「在咱們國內的話,你這是舊車,二手車,在國內的話就是看你運氣了,你當場認可了,人家已經賣了,都不會管那麼多。」

目前,崔先生的二手車已經送交報廢,雖然第一次買車的經歷感覺很坎坷,但看到新唐人捐車部工作人員的熱情和努力,他的心裡感覺許多溫暖。

車主崔先生:「說實話, 雖然說這個損失是有的,但是呢,人就是個心情啊,施先生有這些話,我就是很感謝他,到現在來說,我對他也是很感激的。」

新唐人捐車部自2017年成立以來,已經接收到數百位熱心觀眾的汽車捐贈,同時也為許多需要二手車的民眾提供了方便。如果您有舊車、報廢車,只需一個電話,新唐人捐車部幫您輕鬆處理。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