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新歲彩光透 千奇幻變樂依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在加拿大溫哥華,一百萬盞彩燈打造出一座室內的奇幻仙境。周身流光溢彩的燈展鋪陳,讓人目不暇接。一起去看看。

這裡不是紐約的洛克斐勒中心,也不是第五大道,但放眼望去的一片燈海,讓黑夜宛若白晝。

注冊護士 Ksenyia Morgan: 「我覺得(孩子們)他們喜歡燈展,他們喜歡這裏的環境,有其他小孩在這裏(玩)。」

藥劑師 Sohye Kwon: 「我們真的很喜歡。家庭游樂的好地方。」

工程師 Brittany Coughlan: 「很漂亮。這些燈真的很好看。帶(小孩)來很好,有很多可看的。」

跨年夜鄰近,溫哥華最大的室內燈展今年繼續推出,置身五萬平方英尺的場地中,你會發現這裡有晶瑩剔透的月牙鞦韆、繽紛璀璨的玻璃天使,無不發出淡淡的柔和光暈,讓你恍若進入夢幻國度。

注冊護士Ksenyia Morgan: 「就是享受整個節日氣氛。這些成爲我們傳統特色了。」

工程師 Brittany Coughlan:「她喜歡看這些燈,非常好奇。她看不夠。」

2017年,Christmas Glow在大溫地區首次推出,如今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室內燈展之一,在三個國家的十座城市相繼舉辦。 在這裡,大可不必擔心寒意漸濃,手套濕透。孩子們可以盡情享受遊樂場帶來的樂趣,大人們可以在吧檯品嚐節日佳釀,在濃濃節日氣氛中,感受童心未泯的暢快體驗。

新唐人記者李薇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