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2日訊】中共幾十年來幹盡壞事、說盡謊言,現在人們都看清楚了它的本質,紛紛表示要退出與它相關的組織,洗刷恥辱。來看今天的退黨精選

中國大陸的徐大運等5人說:我們現在認識到了,中共是現世最大的騙子,我們從前在它的洗腦中都沒有認清它。經過長時間的聽聞真相,再看眼下的現實,中共確實是一個實質的邪教黑幫。鎮壓所有不聽從它邪說的人,妄想把所有人都變成它的邪教徒,為它陪葬犧牲。我們現在認清了中共邪教的惡魔嘴臉,我們要掙脫它的控制,脫離它。為此特在這裡鄭重聲明:立即退出中共的少先隊,及所有與中共相關的組織。做一個正直、善良的炎黃子孫。

shan li hong說:小的時候被加入少先隊,現在知道了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組織,幾十年來幹盡了人神共憤的事情,中國人民被奴役著,人民怨聲載道都期盼著共產黨倒臺!我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要洗淨這恥辱的印記。堅信天滅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