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香港花季少女之死告訴你中共有多邪

9月22日,香港15歲花季少女陳彥霖被發現浮屍海上後,警方放風是自殺,但種種疑點卻使人懷疑是他殺。

我曾在《陳彥霖死因 警方說法存七大疑點》一文中說過,「儘管他現在仍躲藏在黑暗之中,但陳彥霖之死的真相終有一天會大白於天下。」

就在這篇文章發表後不久,一名自稱現役的香港警察在接受韓國KBS電視台採訪時披露,陳彥霖死亡調查方向受警方強行更改,原本因全裸浮屍個案太罕見,是以謀殺方向調查,但警方強行禁止內部以謀殺方向調查,轉為屍體發現方向處理。

那麼警方為何要這麼幹呢?12月23日,網友「老豆搵料」的爆料為此提供了答案。

當天,「老豆搵料」在臉書上發布了題為「陳彥琳的死亡真相及部分未流出的證據圖片」的帖文,爆出陳彥琳死亡案背後,涉及警方勾結大陸特務將抗爭者滅口,並有殺人據點。

帖文表示,在陳彥霖事件上,一直有大量中共五毛以不同方式製造輿論,令大眾關心和調查的方向完全失焦,最後不明不白地淡化。因此有必要發出信息,點出真相,及指出此案中涉及警方勾結大陸特務將示威者滅口的證據和地點。

帖文稱,陳彥霖事件的源起,是因為 8.11新屋嶺事件死者中,其中一人為陳彥霖的男友。之前流傳陳彥霖在地鐵站哭泣的片段,當時她剛去過他男朋友家中,嘗試聯絡其家人未果,因當時其男友全家已經被消失了。那時已有便衣警一路跟蹤她,陳彥霖也同時發現自己被跟蹤。

帖文又澄清,陳彥霖從來沒有入過女童院。而之後她有一段時間擺脫了追蹤並藏身於朋友家中,因此也連累了朋友全家被滅口,包括她另一個男性朋友也已經身亡。她暫避了一段時間以為已避過風頭,故嘗試返回學校。但她也擔心會再被跟蹤,因此多準備了一部電話,在返回學校途中,跟朋友不斷更新自身位置。

校方一早已被通知,如發現陳彥霖行蹤,必須立即報告警方。因此陳彥霖回到學校不久後已被 「帶走助查」。

貼文稱,當時一名港警及兩名中共人員均為便衣,從地鐵站內帶走陳彥霖,並用5.5噸貨車從旺角經祕密通道運至柯士甸站,再由柯士甸站押送到西九高鐵站。

最後,陳彥霖在高鐵站內被強姦後勒死。該架貨車主要用作運屍,多次被拍下出入將軍澳警局等滅口地點。

對於之前一直在TVB上聲稱是他母親的人,帖文稱,其實只是她的阿姨,而她的母親早已斃命。她阿姨假扮其母出面作假證,是因為她阿姨的女兒當時已被挾持,其後她阿姨全家亦已被殺。

帖文透露,現時除了上述的西九站作為區域據點,機場也因政治任務,將之前的二號客運大樓重組,以方便中共軍隊及祕密警察隨時能使用防空洞作駐軍。

而警察也已跟大陸協調執行各種殺民行動,最近,平日警方及飛行服務隊已調派專隊,平日帶大陸祕密警察出巡,熟習香港地形和部署。

帖文說,其實這場運動的早期,行動及指揮均為中共指示鄧炳強作主導,而之前鄧炳強上北京述職後,會繼續以明打暗殺的手段配合大陸祕密警察逐步消滅抗爭活動。

「老豆搵料」爆料的香港警方勾結大陸特務將陳彥霖在高鐵車站內強姦後勒死的內幕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其特點有三:第一,這是暗殺,是在背地裡幹的,可見殺人者及其幕後主使也覺得自己幹的是見不得人的事;第二,這也是姦殺,對一個15歲的花季少女,不但奪其命,而且玷污其清白,其陰險狡詐卑鄙無恥可謂人神共憤;第三,這還是群殺,為了掩蓋陳彥霖男朋友死亡的真相,先是殺了知情者陳彥霖,接著為了掩蓋陳彥霖死亡的真相,又滅了其他知情者的口,有陳彥霖的媽媽、阿姨及家人等。法西斯當年也殺人,也很殘忍,但跟中共對陳彥霖所下的毒手比起來那就是十足的小巫見大巫了。

中共究竟有多邪,陳彥霖之死是個極富說服力的答案!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