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民族法輪功學員新年叩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1日訊】中國大陸朝鮮族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滿族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仙娥天上現,
連連下凡間,
天將立兩旁,
師尊慈悲顯。
法徒齊歸位,
眾生笑開顏。

中國大陸滿族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省撫順市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內蒙古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又是一年了!慈悲的師尊,您的蒙古族眾徒謙卑而恭敬的把最最真摯的問候與祝福遙寄給您。眾徒們敬仰您!眾徒們感恩您! 眾徒們想念您!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的洪恩與威德,鼓勵著您的蒙古族眾徒義無反顧的走在神的路上。艱難與困苦阻擋不了眾徒們修煉的步伐,決心以勇猛精進、實修向內找、多多救人的正念正行來回報與報答慈悲偉大的師尊。

內蒙古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

於2019年12月20日敬上


吉林市全體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內蒙古莫旗西瓦爾圖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岫岩滿族自治縣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助師正法的最後時刻,完成使命,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瀋陽市皇姑區一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0年元旦快樂!

弟子叩謝師恩!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遼寧省營口市少數民族五姐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滿族自治縣四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清原四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寧夏回族自治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夫妻弟子在您的保護下,二十多年來磕磕絆絆的走到今天,弟子一定多學法,去人心,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寧夏一夫妻大法弟子跪拜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橫縣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少數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是回族、蒙族、錫伯族、滿族、朝鮮族等等少數民族大法弟子,此生能趕上修煉法輪大法真是幸運至極,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我們也把法輪大法好的福音傳播所到之處。同修A有次遇到一個公司經理,當他知道站在他面前的是個少數民族大法弟子很驚喜,同修A流暢的漢語打動了他,後來他也請了《轉法輪》,事業、家庭幸福順利。我們的智慧來源於大法、是師尊的恩賜,我們會珍惜機緣、珍惜眾生、珍惜時間,踏踏實實的修煉做好三件事,及時向內找,修掉執著,多學法,在法中修出慈悲,用正念救人、用心救人,跟師尊回家。

北京少數民族大法弟子跪拜


西雙版納州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元旦快樂!

 

祝師父元旦快樂!


涼山彝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岫岩滿族自治縣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元旦節日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會在有限的時間裏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讓師父放心,以純淨的心態走好修煉正法路,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一學法小組兩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我們都經歷過邪黨監獄的殘酷迫害,師尊無時無刻不在看護著我們,大法成就著我們,我們的感恩無以言表。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我們會走好最後的路。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龍井市全體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朝鮮族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朝鮮族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恩師!

師尊無數次的挽救了我們的生命,我們在魔難中得到了恩師的救度,我們一定珍惜修煉的機緣,跟隨師尊走好今後的路。


北京少數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新的一年又到了,弟子真誠希望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按師父的要求更加精進,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努力做好三件事。

弟子跪拜 合十
2019年12月25日

(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