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2020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紛紛通過海外的「法輪大法明慧網」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大師寄送賀卡、賀詞,恭祝師尊新年好。

這些問候來自中國大陸的各行各業和各省、市、自治區,發出賀卡賀信的有體制內高官、大學教授、科技精英,也有普通工人、農民,有高齡老人,也有天真孩童。

這些法輪功學員都異口同聲的說,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賜予他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機會,也謝謝師父慈悲保護他們走過二十年的迫害。

他們表示,不管時日長短,他們都會聽師父的話,按照真善忍的原則,走正修煉的路,盡最大的努力多救人。

普京:將共產黨與國家捆綁是重大錯誤

俄羅斯總統普京日前在年度記者會上說,將共產黨與國家建設進程捆綁在一起是一個重大錯誤。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2月19號報導說,普京表示,當年的蘇聯領導人將國家命運與共產黨捆綁在一起,不但沒有考慮地緣政治因素,而且也導致了蘇聯在蘇共瓦解後徹底解體。

普京說,他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在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下屬的情報部門工作,因此對蘇聯領導人有一定的瞭解。

他說:「那個時代一切都過於政治化了。黨開始瓦解,包括國家在內的一切都隨之土崩瓦解。這是國家建設期間的一個完完全全的根本性重大錯誤」。

多名被囚外國人揭上海青浦監獄酷刑內幕

英國《衛報》12月29號報導說,6名近兩年從上海青浦監獄獲釋的外國人士,證實他們在中國被監禁期間被迫勞動和酷刑虐待。其中一名男子,正是上週被廣泛報導的聖誕求救信的主筆。

報導說,這些人士披露,他們在上海青浦監獄每天被強制勞動很長時間,如果拒絕,就會受到不准睡覺、被長時間綁在木板上、強制灌食和水刑等酷刑,還會被剝奪購買衣服、肥皂、拖鞋或食物的權力。

一名獲釋的囚犯說,「青浦是絞肉機,是在摧毀人。這是一個很大的勞改營,在中國,逮捕人是一個行業,這是生意。」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