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帥差距不到1%!蔣萬安、吳怡農週末衝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中華民國2020大選,還有不到兩週時間,話題性十足的台北市第三選區,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對上民進黨吳怡農,週六兩人選在同一條街上造勢。蔣萬安舉辦親子園遊會,難得帶妻兒一同亮相。而吳怡農則是舉辦大型晚會,要求下架吳斯懷、上架18歲公民權,期盼讓更多年輕人投身政治。

與民眾一一握手拜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選戰腳步不停歇,週末假期舉辦園遊會,不過這次帶著老婆與小孩,被問到是否是因為選情告急,找家人打溫情牌催票?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我想選情因為進入最後兩週,等於進入到白熱化階段,當然選情是比較激烈。我想在每一個選區都是如此,對於候選人來講,我想我就是不敢大意,也不會掉以輕心,都是戰戰兢兢。那就是把握最後衝刺階段,做最後的努力。」

2020選戰倒數14天,雖然對手吳怡農起步晚,但網路聲量上週就有5647筆,排名第二。而當天吳怡農也同樣在民生東路舉辦活動,較勁意味濃厚,晚間則舉辦大型晚會,要求下架吳斯懷。有日本媒體問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引起台灣民眾反彈,蔣萬安怎麼看?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不管是藍營基層的支持者,或是一般民眾,都有很多不同的聲音跟不滿,那我們也把這個聲音傳達給黨中央。對於區域委員,我們要選舉的立法委員,我們就是把過去這四年在立法院問政的表現,還有在選區的服務,為民眾解決的問題,說服民眾,爭取民眾的認同。我想這個是區域委員,在爭取連任最重要的事情。」

蔣萬安面對選戰展現十足信心,而日前民調顯示,吳怡農目前落後蔣萬安0.8%,兩人差距又拉近,也讓這場雙帥對決,增添了選戰看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