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債務糾紛 群眾聚集嘉義市一分局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疑因債務糾紛雲林同鄉會今天(29日)請人在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無黨籍)服務處前拉白布條,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人帶回分局,雙方數10名人馬聚集到分局前叫囂,警方調動優勢警力到場,聚集民眾才一哄而散。

中央社報導,雲林同鄉會今天中午在蘇澤峰副議長服務處前的餐廳聚餐,疑因債務問題,同鄉會請人到服務處前拉「欠錢還錢天經地義」布條抗議,警方據報到場了解,並請雙方人員前往嘉義市第一分局協調。

後來,雙方越來越多人聚集,並紛紛駕車轉往一分局前停車關切,還在分局前面叫囂,情勢緊張,分局立即呼叫線上警網到場支援,現場聚集民眾才一哄而散。

蘇澤峰行動電話關機,聯繫不到。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表示,民眾無故聚集,帶回派出所,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調查,後來關切民眾越來越多聚集分局前,已嚴重影響安全及交通,便調動多名警力到場勸離。

殷嘉宏指出,警方勸離過程中,部分民眾情緒激動、態度不配合,有涉及違法部分,將依法辦理。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