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飛機墜毀前撞汽車 機上5死地面3人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美國一架載有6人的雙發動機派珀夏延(Piper Cheyenne)小飛機,28日墜毀路易斯安那州拉法葉一間連鎖賣場沃爾瑪(Walmart)附近,飛機墜毀前先撞到一輛車,造成機上5人喪生,汽車駕駛受傷,另在地面上也有兩人受波及。沃爾瑪賣場立即疏散人員。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發言人莫里納羅(Tony Molinaro)表示,載有6人的這架飛機在上午9時過後不久自地區機場起飛,隨即墜毀在約1.6公里外的拉法葉(Lafayette)。

飛機墜毀在當地一處有著零星幾間銀行、速食連鎖店等商家的地方;墜機威力造成附近一家郵局窗戶碎裂。

居住在公寓大樓距離失事地點不到200公尺的布雷迪(Marty Brady)說,飛機墜地前夾斷公寓上方的電纜,整棟大樓頓時停電,「飛機高度若再低一點,後果可能更糟。」

另一名居民傑克森(Kevin Jackson)說,失事前我人在戶外,有注意到(飛機)高度很低,拚命冒煙,知道事情不妙,我回到屋裡,接著就聽到巨大爆炸聲響,我整個拖車都在晃。

根據2018年人口普查資料,拉法葉位在紐奧良(New Orleans)以西約217公里,是路易斯安那州第4大城,人口約13萬。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