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放下明星包袱 活出真實的自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台灣資深藝人曹西平(四哥)爲了幫孩子們宣傳,拋下明星光環,脫下口罩發著店裡的名片,就算被認出也不覺得有什麼丟臉。

曹西平最近在臉書表示,可以幫到孩子們他都願意無私的付出,不管別人怎麼說都不懼怕。

「我沒有放過任何機會,我買飲料我也給一張,我買便當我也給一張,吃自助餐的人我也一張,路過認出來我的人我也給一張,我很自在我說的也很自然,我就是做我自己該做的事情。人生沒有遇過低潮沒有遇過風浪,怎麼會精彩,抬頭挺胸做自己一點都不丟臉,拜託人家也不丟臉。」

曹西平坦言:「有天你們逛到西門町,看到我在發名片也不要覺得奇怪,那就是最真實的我。」

他在臉書上標註「有多少錢就過多少錢的日子」、「做最真實的自己我很驕傲」、「不跟人比較才會快樂」、「靠自己賺錢沒有什麼好丟臉的」等作為座右銘,互相勉勵。

台灣藝人曹西平在臉書上發文。 (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新唐人記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