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直升機失事 找到機身殘骸及6具遺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8日訊】美國夏威夷26日下午,一架載有7人的觀光直升機墜落在考艾島努亞洛洛(Nualolo)海岸附近的寇基(Kokee)州立公園一帶,目前已找到直升機殘骸,在全力搜救中,於墜機地點發現6名乘客的遺體,且跡象顯示可能無人生還。

考艾島(Kauai)是夏威夷群島中的第4大島,以陡峭山峰、鋸齒狀懸崖及熱帶雨林著稱。

出事的是一架「獵遊直升機」(Safari Helicopters)公司的直升機,當時在納帕利(Na Pali)地區遊覽,於當地時間26日傍晚6時失聯。

當局聲明提到,最後一次與這架直升機聯繫是在大約下午4時40分,當時飛行員說遊覽團正要離開威美亞峽谷區(Waimea Canyon area)。

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當地警方、消防單位及其他機構隨即展開搜索,尋找下落不明的直升機。當局27日表示,已找到昨天下午失聯的觀光直升機殘骸,機上有1名駕駛、6名乘客,其中2名失蹤乘客未成年。目前已找到6具屍體。

據當局聲明,最後的搜尋工作因天氣不佳而中斷,但28日清晨會重新展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