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020時代廣場跨年夜 警:全力做好安保工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8日訊】2020年轉眼就到了,紐約市一年一度的時代廣場跨年夜,也將在全世界的目光下如期而至,紐約警局表示,會全力做好時代廣場現場的安保工作,並提醒跨年的民眾,做好準備。

紐約市警局週五(12月27日)向民眾介紹今年跨年夜的安保工作。

今年依然會有超過100萬人在31號,湧入時代廣場,警局表示會派出數千名著裝和便衣警員在現場巡邏。

紐約警局局長希亞(Dermot Shea)表示,目前沒有針對跨年夜的可信威脅,但警局依然建議民眾保持機警,如發現任何可疑的行為,最好及時撥打911通知警方。

紐約市警局局長 Dermot Shea:「如果看見任何你覺得不太對勁的事,或者讓你不舒服的事,馬上告訴警察,下週二晚上有數千名警員在場執勤。」

警方會在31日上午11點開始引導排隊的人群進行安全檢查,警局提醒民眾進場不能攜帶背包、雨傘和酒精飲料,也不能在安檢口存放物品。

另外由於當天早上4點開始,車輛將不能在時代廣場周圍通行,因此警方強烈建議民眾搭乘公共交通,注意保暖並儘早來到現場。

民眾還可以發送短信NEWYEARSEVE給692692(NYCNYC),即可收到即時的天氣、封路和交通延誤情況。

新唐人記者韓瑞、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