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微:2020中國人最期待的預言

預言,是對未來將發生的事情,所做出的預報或者斷言,通常是具有非凡預知超能力的人,通過神力或者非凡的能力,對未來即將出現事實的宣布。預言,也通常與所謂的現代科學規律相悖,或者不符合所謂的邏輯推斷。所以,很多人不相信預言,即使真的應驗,也被認為是巧合。

能夠做出準確預言的人,通常也是修行之人,在中國尤其如此,特別是重大天象的預言,往往不能明言,甚至不能廣示眾人,因為天機不可洩漏。中國歷朝的天子,都很重視上天的警示,期望能依天意而行事;敬天信神、善惡有報,也是百姓生活中的信條。因此,中國古人擅長天文,很早就使用陰陽曆法,既符合太陽的運轉周期,也符合月亮的的運轉周期。即使中國大陸現在採用了西洋曆法,或陽曆,但中國古代的陰陽曆法,或陰曆,並未消失。

中華文明綿延5000年,朝代更迭。明君謹遵天意而行時,必修正己身、仁行天下,也多有賢臣相助,即有天朝盛世、安居樂業、百業同興、萬邦歸一,此朝往往持續數百年。反之,昏君當道時,不知天意或不信天意,必驕奢淫逸、暴虐無常,則必有奸臣當道,國勢盡衰、冤民遍地、諸業荒廢、內外烽煙,最終免不了改朝換代。

2019年將去,2020年來臨,一些預言也相繼出世。作為華夏子孫,無論身處家鄉,還是漂泊海外,都對2020的中國有所期待。

2019年風雲變幻,讓人目不暇接,2020的中國怎會波瀾不驚?

2019年的中國,是正處盛世,還是國勢大衰?大多數人都有清晰的答案,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過這麼多華人,離開漢地,遷移海外,帶頭的人,恰恰都在紅朝的朝堂之上。無需聖人的預言,人們已經看到了,2020的中國,正如歷史上那些末世的王朝,面臨改朝換代。70年的紅朝,已經無可奈何花落去。

一干新舊紅朝的大臣,剛剛板著面孔,心虛的亮出了種種新式火器,再賭70年紅朝之運,天安門城樓上的人,心裡都清楚,今日之紅朝,將是中國歷史上,又一個短命的王朝。

中國5000歷史,主要是大一統的王朝時代。三皇五帝後,公元前的夏、商、週,都有數百年之久;春秋戰國549年,秦朝再次大一統,僅有15年;然後,漢朝跨越了西元紀年,延續了400餘年;三國紛爭60年後,又是短暫的西晉36年;東晉和五胡十六國、南北朝之後,隋朝又是短暫的38年;唐朝近300年,出現了貞觀之治;五代十國後,北宋167年,南宋偏安152年,岳飛還是保不下來;元朝維繫108年後,明朝和清朝都是276年,也都有過盛世。民國在大陸僅37年,現偏安台灣。

中國歷史上,哪一朝不去,哪一朝不來,哪個人又可萬歲?

70年紅朝之短暫,全因紅朝之朝廷,逆天叛道之果。今日之紅朝,自知走投無路。

彈丸之香港,港人到處舉起「天滅中共」,不只是口號,更是2020中國人最期待的預言,人們渴望,紅禍褪去後,中華大地開啟新的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