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國巡演開幕在即 文化部長恭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12月26日,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藝術團将蒞臨首都渥太华的國家藝術中心(NAC),开启2020年度加拿大巡演。加拿大聯邦文化部長吉爾伯特(Steven Guilbeault)向神韻主辦方發來賀信,恭祝神韻加拿大巡迴演出成功。

加拿大文化部長吉爾伯特(Steven Guilbeault)和渥太華市長吉姆·沃森(Jim Watson)近日發出賀信,歡迎神韻再度蒞臨加拿大。

文化部長賀信中寫道:「像神韻這樣的演出讓我們有機會一睹中國源遠流長的傳統。」

迄今,渥太華歷任市長已經連續14次為神韻演出發出祝賀。渥太華市長賀信中祝演出成功。

賀信中寫道:「從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中汲取靈感的中國舞蹈及音樂的完美結合,表達出對一個中國(古老文化)的敬仰。」
「作為渥太華市長,我很高興神韻重返加拿大首都。」

神韻將在加拿大九座主要大城市上映,為加拿大觀眾帶來41場全新演出。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舒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