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彈劾川普是在幫中共的忙

前幾天我有個認識的人,突然跑到我的工作室來,說美國總統川普彈劾了,川普下台了。

我說不可能,我剛才正好看到了這篇報導,這只是美國眾議院通過了對川普彈劾案。美國參議員不可能通過對川普的彈劾,川普不可能被彈劾下台。

可是,他卻不相信我說的,他說報導都登了,中國大陸各大新聞媒體都報導了,川普下台了,川普已經不是美國總統了。

接下來,無論我怎麼解釋他也不相信我的解釋,他只相信中共的新聞宣傳,他的意思是,中共的新聞媒體已經宣傳川普下台來,那川普就一定下台了。

接著,我又在網上搜了一下,美國眾議院民主黨人彈劾川普總統的那一天,中共所有的新聞宣傳幾乎都是一致的,而且標題幾乎也都是一致的,就是川普被彈劾下台了。

當然,過了兩天,又有些新的報導出來,意思是川普還沒有最後下台,還在等美國參議院最終投票的結果。

中共明明知道川普沒有被彈劾下台,明明知道美國參議院不可能通過對川普的彈劾案,也明明知道無論如何川普也不可能被彈劾下台。但是,中共為什麼非要這樣報導呢?中共為什麼非要借著美國眾議院民主黨人的這一舉動來煽動中國民眾呢?而且這個煽動中共也知道不可能持久,但是中共為什麼還要藉此來煽動呢?

原因很簡單,就是中共實在恨川普,中共實在是一邊恨著川普一邊又拿川普沒有辦法。

要打,中共打不贏;要罵,川普聽不到;要脫鉤,又脫不掉。左也不是、右也不行;上也不是、下也不行。

於是,只有一個辦法,找一切機會出口氣,那怕只是出一口氣,那怕只是出一天的氣,甚至是出一分鐘的氣,那中共也得出。

所以才有我剛才說的,一些被中共欺騙慣了百姓,就相信了中共的欺騙宣傳,就相信中共一時的欺騙,還真的以為川普被彈劾下台了,儘管只是相信一天,那也算是出了一天的氣,解了一天的恨。

中共是個什麼德性,世人幾乎已經都知道了,但是,美國眾議院中的民主黨人,彈劾川普的這一舉動,卻讓人大跌眼鏡。

美國眾議院中的民主黨人自稱是民主、憲政、正義的悍衛者。但是,他們彈劾川普的這一舉動,並沒有體現出那些應有的精神。

美國民主黨這次彈劾美國總統川普正好合了中共的味口,正好幫了中共的忙。

中共現在對川普是什麼辦法都沒有,川普一邊說著他是習近平的朋友,一邊嚴厲制裁中共,川普非常清楚中共還能夠存在,中共還能夠在中國做惡、在全世界做惡,根本原因就是中共有錢。只要打掉中共的錢袋子,只要把中共的錢給卡住了,那就卡住了中共的脖子,中共是想動也動彈不了。

中共的錢無外是兩個來源,一個是對外貿易,特別是對美貿易,再一個就是外來投資,特別是從美國來的投資。

要想卡住中共的錢,就得從貿易上下手,從貿易上下手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提高關稅,對中共輸往美國的商品提高關稅,大幅提高關稅,這樣既簡單又有效,既方便又直接。

這一下子,中共就動彈不得了。中共是什麼花招都使不出來了。
中共說談,那好,加關稅,中共說不談,那好,加更多的關稅。

中共是談也不是,不談也不是;投降也不是,不投降也不是。

中共說投降,那好,關稅繼續加,還要簽訂貿易協議,在加征關稅的同時還給你鎖上一個鎖鏈,讓你想跳也跳不起來。

中共說,不投降,那好,加大增收關稅,所有進口到美國的商品全部加征關稅,而且提高稅率,斷掉中共所有商品出口到美國的念頭。

正在中共被川普治得死去活來的時候,美國民主黨人不是從全美國的整體利益上去考慮,不是從全世界反共的大勢上去考慮,僅僅只是因為這些民主黨人不喜歡川普,不希望川普繼續執政,就利用一些站不住腳的理由來彈劾川普。

美眾議院民主黨人這一舉動,其實是在幫中共的忙。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