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揚言攻擊家人 邱毅急向北市警局報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今天(26日)向警局報案表示,獲知有網友要對他和家人攻擊,警方預計在製作筆錄後,全案將朝涉恐嚇罪和妨礙名譽罪嫌偵辦。

邱毅和國民黨近期緊追民進黨網軍議題,25日再指控,民進黨中央和南風整合行銷公司的簽約,不是單純的網路輿情分析,不但攻擊同黨的賴清德、呂秀蓮,反串時代力量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還追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網軍與柯文哲網軍重疊性很高的脈絡,甚至「卡神」楊蕙如網軍帳號也被清查、監控。

今天,邱毅表示,他收到分局的告知,說網路上有人說要對他與家人不利,他判斷是近日他大打綠營暗黑網軍的結果。暗黑網軍破壞台灣選舉,也破壞總統蔡英文一直強調的台灣核心價值,他呼籲蔡總統不能忽視。

記者會後,與新黨同仁代表,前往台北市松山分局報案。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製作筆錄,全案將朝涉恐嚇罪和妨礙名譽罪嫌偵辦。

新黨上個月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共10名,邱毅列第一位。新黨主席郁慕明說,在和平統一、民族復興的路上,邱毅與新黨一致;這份名單符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所說的庶民,是庶民的團隊。

新黨10名不分區立委,除了邱毅外,還包括律師陳麗玲、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政策執行長沈采穎、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賀樺、新黨文宣委員會副主委林明正、毒物學博士黃乃芸、牙醫師龐文楚、新黨副秘書長郝永瑞、媒體人楊世光等。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