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聖誕氣氛濃 布萊恩公園化身冬日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聖誕節之際,紐約的地標景點布萊恩公園化身成了冬日聖誕村,各國遊客慕名而來,體驗紐約的節日氛圍。

聖誕節對於美國和很多西方國家來說,是一個公眾假期。今天我們看到紐約的大街上並沒有很多人,但是來到布萊恩公園這裡。你會發現,紐約人和世界各地的遊客都聚在這裡,一起慶祝聖誕節。

在冬日裡,布萊恩公園化身成溜冰場,一家大小手牽手,徜徉在光滑如鏡的冰面上,溫馨又愉快。

美國德州遊客 湯先生一家:「第一次在紐約過聖誕節,還挺好,氣氛很好。挺好的,他們來看我。」

布萊恩公園的冬日市集(Winter Village)匯聚了175家攤販,琳瑯滿目的聖誕裝飾,點綴在聖誕樹上,吸引著人們的目光。

比利時遊客:「紐約真是太棒了!很夢幻的地方。」

日本遊客:「我們很享受聖誕節的氛圍,還有遊覽整個紐約市。」

Davin先生從事了40多年的手工藝品製作,他得意的介紹,店裡的掛飾都是獨一無二的。

聖誕裝飾店主 Tom Davin:「人們尤其是小孩經過店時會說,這些飾品太漂亮了,因為是金屬,有金的、銀的,聽到民眾的讚賞就很滿足。」

說到新年願望,民眾都是將祝福先送給他人,然後才是自己。

紐約市民 Jia:「我希望我的姊姊能考上好大學。而我(自己的願望)就是繼續做一個好學生。」

紐約市民 戴先生夫婦:「家人都健康,這是最重要的。我也是,就是爸媽身體健康,小朋友也身體健康,我們倆也身體健康。」

布萊恩公園冬日市集將會持續開放到1月5日,而溜冰場則會一直開放到明年3月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