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新城市廣場的國父紀念快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周三聖誕節,在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有網民當晚發起「國父誕辰快閃紀念」。

香港在九七前都有放「國父誕辰」日假期,但主權移交回大陸之後,尊稱孫中山為「革命先行者」的中共反而取消了該假日。如今,香港抗爭者在聖誕日,重提孫中山先生與香港抗爭的關係,以國父精神勉勵港人反抗到底。

警方派出蒙面便衣取出警棍和胡椒噴劑指嚇市民,並一度有防暴警察衝入商場拘捕抗爭人士,其中市民陳女士為了保護一名年輕人,被警察用警棍打傷手臂。

年屆70歲的林婆婆說,她希望天滅中共能早日實現。

林婆婆:「這些小朋友日日被打,死了這麼多人,失蹤了這麼多人,警方都說『無可疑』,我們走到這一步,就算沒有這條命也要和他們(年輕人)一起走下去,到了今時今日,我們已經退無可退。我希望中國被壓迫的人一起走出來,大家一起面對共產黨這個極權,共產黨不倒臺,中國人走到哪裏都抬不起頭。因為它令全世界都看到它的醜陋。我真的希望天滅中共,因為它做了太多壞事。」

黃女士:「當天我看到直播,我看到那個警察抓住這個年輕人,(用槍)指著他的心口,我們的手足就出來和他解釋,怎知他打了一槍或兩槍,(年輕人)的腎和肝就有事。香港甚麼時候變成這樣?怎麼可以兇殘成這樣?是甚麼原因?是因為這個政權。所以我們現在要打倒這個政權,很簡單,如果不是這樣,香港根本上就再也沒有機會。」

新唐人記者韓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