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人權被舉報 將受美國持續追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美國國務院,日前發布聲明,美國將對侵犯宗教自由的國家、實體和個人,持續追責,特別提到中共和中共官員

美國國務院12月20號的聲明說:「保護宗教自由,是川普政府外交政策的重中之重。」「沒有任何國家、實體或者個人可以迫害信仰者而不承擔責任。我們已經採取行動,並將繼續採取行動。」

此前兩天,美國國務院根據1998年《國際宗教自由法》,再度將中國、朝鮮等9個國家列入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名單。中國第二十年受到特別關注。

今年5月,美國國務院官員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以及一些宗教和信仰團體,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美國將對迫害者拒發簽證,已得到簽證的可能被拒絕入境。

《明慧網》隨後發表《通告》,呼籲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收集參與迫害者信息。

7月,一批「惡人名單」遞交美國國務院時,官員告知,近年已有多人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拒發簽證。人權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也在懲罰之列。

截止11月15號,列入《明慧網》惡人榜的參與迫害者已超過10萬人。據了解,名單已開始分批寄給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英國等國。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