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聖誕集市 東京塔畔領略歐洲風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5日訊】隨著聖誕節的臨近,散發著歐洲古老而又傳統的聖誕集市在日本東京塔廣場開業,歡快的音樂,繽紛的燈光。今年的聖誕集市不僅是和朋友家人聚會的不二選擇,還有來自各地的傳統手工藝品更是令人賞心悅目。

木製聖誕金字塔是集市的象徵,與東京塔交相輝映。塔頂端勻速轉動的巨大風車像在召喚四面八方的客人聚攏過來,在浪漫的童話世界裏品嘗美食、暢飲啤酒。

有30多家歐式店鋪環繞在金字塔周圍。傳統的手工藝品精巧別緻,吸引人們駐足觀賞。由德國粘土製成的燭台,只要內部亮起燈,表面的彩繪就瞬間浮動起來,栩栩如生。

這家玩具店的玩偶,每一個形象、表情都不同,但都有聖誕元素在其中,頗具匠心。

東京聖誕集市實行委員會井上:「商品都來自德國,主要是胡桃鉗娃娃,薰香小木人,都是特色玩偶。都是德國賽芬村的匠人,用純手工製成的。傳統起源於中世紀,具有悠久的歷史。」

集市一直持續到聖誕節,預計超過30萬人前來遊玩。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