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痛風酒」老闆大談養生 突倒地猝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5日訊】近日,一段男子在演講台上倒地不起的視頻熱傳。陸媒證實,該男子是保健品痛風酒發明人、廣東中億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長陳沛文,數天前他正在演講健康長壽之道時,突倒地猝死。終年51歲。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保健品痛風酒發明人陳沛文事發時正在台上演講健康長壽之道,講著講著突然踉蹌著倒地不起,一旁工作人員急忙衝上台,影片就此結束。


據稱,陳沛文是大陸保健品痛風酒發明人、健康專家。

陸媒稱,中億健康科技同事回應說,演講者確實是公司董事長陳沛文,一個月前在活動現場致辭時,突發心肌梗塞離世,20年前他做過心臟搭橋手術,至於網傳陳沛文60億身家,是健康專家等均不屬實。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熱議:
「保健酒喝少了,提不了神」。

「太諷刺了,這牌子徹底瞎了」。

「才51歲啊。此人應該說是活活讓錢催逼死的。為了錢,一處一處地奔走,一場一場地宣講,能掙到的,絕不放手,沒日沒夜,高度緊張…..。」

「實不相瞞,在下也是從事健康產業,公司各級領導也都病怏怏的」。

「級別沒到,到級別的都是能活150歲的,哪怕用維持機都要撐到150歲。」

在此之前,中國微信上曾瘋傳一條來自北京301醫院的微信廣告,重點宣傳中共領導人的「健康工程」。

廣告說,中共領導人的平均壽命2008年就達到88歲,如今更將延壽目標設為150歲。其中首長醫療保健工作中的一大重點——即為器官功能再生。

但署名「大獵甫」在文章中揭露說,所謂「健康工程」……是目前市場上獨一無二,且突破人類道德底線,敢做能做其他國家醫療體系,做不了的事——「活摘」。

文章揭露,除了黃潔夫在這個領域領頭之外,其他的首長保健專家,也必然是臨床「經驗」相當豐富,才能具備給領導操刀換器官的資格。

而301醫院的廣告,還涉及「軍事醫學科學院」,器官移植也是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發展最為活躍的領域之一。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也曾於2017年時爆料,中共高官的器官也存在「特供」,他們可以換器官續命,「活摘器官,按需殺人」。

郭還曝出,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換腎3次,殺了5個人;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為母親換腎,殺囚犯取器官。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