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FL球星:黑人選民正覺醒 更多支持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5日訊】美國橄欖球聯盟(NFL)前球星傑克•布魯爾(Jack Brewer)日前表示,美國黑人選民們正在「覺醒」,他們中將有越來越多的人把自己的選票投給川普總統、而非他們以往所支持的民主黨人。

據《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12月23日報導,布魯爾曾為民主黨籍前總統奧巴馬籌集過競選資金,但現在,他是越來越多的支持川普黑人選民之一。

布魯爾曾爲NFL的維京人隊(Vikings)、巨人隊(Giants)、老鷹隊(Eagles)及紅雀隊(Cardinals)效力,退役後成立了「布魯爾集團」,做投資和諮詢生意。他一直都是民主黨人。

在談到美國黑人在傳統上支持民主黨時,布魯爾說,黑人選民正在「覺醒」。

他表示,他將支持那個正在實際制定政策的人——川普,而不是那些只給他提供口頭服務的人。川普所制定的這些政策將使其年輕的黑人兒子和女兒過上更好的生活,但「不幸的是,民主黨人為我們社區工作了多年」。

當前美國經濟強勁,非裔美國人的失業率已降至5.5%,達到歷史最低點。

美國著名自由派智庫布魯金斯學會(Brookings Institution)在最近的一份報告中說,美國黑人人口最多的5個大都市區(紐約、亞特蘭大、芝加哥、達拉斯和華盛頓特區)的黑人家庭收入中位數均已增長,增長率從華盛頓的7%到亞特蘭大的21%程度不等。川普選戰官員說,自川普就職以來,已經為非裔工人創造了140萬個新工作崗位。

川普及其2020年連任選戰正在積極爭取黑人選民的支持。上個月,川普選戰在亞特蘭大成立了「黑人為川普發聲」(Black Voices for Trump)聯盟,川普還親赴集會發言。

證據表明,川普正在獲得越來越多的黑人選民的支持。11月份有3項民調顯示,共和黨人川普在黑人選民中的工作支持率居然高達30%至35%。

川普選戰的一名高級官員提醒說,川普在2016年所獲得的黑人選票是8%。黑人球星布魯爾也在一次採訪中預測,川普將贏得超過20%的黑人選票。

川普選戰的另一名顧問表示,川普總統已經做到一件事——那就是設法為每個人執政。即使是在上一次選舉中沒有投票支持他的人,現在也在其社區中看到了很多結果。而且川普選戰看到,所有這些黑人團體支持川普的民調數字都在上升,這無疑給川普贏得明年大選創造了大量機會。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