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平安 世界各地迎接聖誕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5日訊】週三就是聖誕節了,下面我們一起去看看,在世界各地的民眾是如何迎接聖誕的。

週二,聖誕節前夕,耶穌的誕生地伯利恆,大量信徒和遊客,來到耶穌聖誕教堂朝拜。

為加強安保,巴勒斯坦派出上百警力。

這一天,住在加沙的62歲海法·阿薩爾菲蒂和她的丈夫,也準備前往伯利恆慶祝聖誕。

以色列表示,今年允許哈馬斯統治下的加沙地帶基督徒,聖誕節期間訪問約旦河西岸、聖城伯利恆和加沙。

在法國,巴黎聖母院大火之後,一直處於重建中。延續了200多年的聖母院聖誕慶祝儀式,今年將在盧浮宮附近的教堂進行。

巴黎聖母院大教堂主任 PATRICK CHAUVET:「對於每個聖母院的信徒來說,我們會耐心的等待。就像聖瑪利亞等待耶穌出生一樣,我們會耐心等待大教堂的重生。」

聖誕節前夕,美國給駐敘利亞美軍,帶來了聖誕禮物,表示慰問。

聯合特遣隊-堅決行動部發言人邁爾斯·卡金斯上校:「我們在敘利亞東部,拜訪了幾個基地,這些部隊的任務是消滅ISIS殘餘。」

聯合特遣隊-堅決行動部指揮官帕特·懷特中將:「我對ISIS要說的是,我們在盯著你,如果你還在那,你現在還可以逃跑,否則我們會找到你。」

週二,在澳大利亞,當地社區為消防志願者安德魯·約翰遜帶來了滿車的聖誕禮物。

由於澳洲大火,安德魯·約翰遜剛剛失去了自己的家園。看到這些禮物,他感動的流下眼淚。

消防志願者安德魯·約翰遜:「這些禮物還有給孩子們的物品是極大的支持,是我們需要的,我從來沒有給女兒買過這麼多東西。」

在平安夜,英國首相約翰遜送上了聖誕祝福。

英國首相約翰遜:「我們將捍衛您信仰和權利。作為一個國家,讓我們回顧這一年,慶祝新的一年的到來。聖誕快樂,明年見。」

新唐人記者嚴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