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特別版】知名男低音美聲歌唱家 在台北「國家演奏廳」深情演唱《願榮光歸香港》 台灣知名「音樂製作人J」錄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4日訊】【平安夜特別版】知名男低音美聲歌唱家,在台北「國家演奏廳」深情演唱《願榮光歸香港》,台灣知名「音樂製作人J」錄製!《新聞拍案驚奇》獲授權獨家首發!|新聞拍案驚奇 大宇

相關視頻:

音樂製作人J說,這首曲子的不同之處在於:「為了表示我們對這件事情的慎重,這次大家聽到的這個錄音,我們特別採用有別於平常習慣的唱片工業手法,即全曲不做任何音準修改、不做任何平衡調整修飾、不做任何後製處理、不做任何剪接編輯,以純原音表現。完全靠歌手的專業水準、錄音師的錄音技巧完成。一刀未剪、一次唱完、直接原檔送上。」

以下是這位美聲歌唱家的感言:

「今年,我在香港有一場演出。那時反送中運動已經持續一段日子了,當時很多藝術工作者基 於安全理由取消了演出。所以香港的主辦單位來詢問我們是不是也想取消。

我說:「不!在這 種時候,如果我們的音樂能帶給香港的觀眾片刻的寧靜和感動,那就算只有一個人要來聽,我 們也應該演出。這是我們身位音樂表演者所能做、也是應該做的」

當天晚上我們和現場三百多 人ㄧ起分享了音樂的偉大與美好,那是一種心靈的慰籍。

這首「願榮光歸香港」獻給所有香港人們,也獻給民主與自由,為此我特別練習了香港話,並選在台北國家演奏廳收錄。希望我的歌聲能如實的傳達歌詞中的意義與精神。

能夠參與這次製作,我非常驕傲!」

以下是製作人J的感言:

「我的年紀,讓我曾經經歷過六四天安門的悸動與衝擊,讓我明白ㄧ個政權的可怕;讓我明白生 而為人,有些事情是值得我們用生命去堅持、去爭取、去守護。

我的年紀,也讓我無法像香港年輕人ㄧ樣義無反顧地豁出去,隨著時間,我身上慢慢背負了現 實與家庭的責任,看著各種傳媒傳來香港抗爭的消息,我深感慚愧。

但我想,我還是能做些什麼。

於是,我發起了這次的製作。這次的製作分成獨唱版、重唱版、管絃樂團與合唱版、鋼琴演奏版等等。目前首先完成的是獨唱與重唱版,感謝各方職業音樂人朋友們的響應,我想,有您們,香港的人們並不孤單。

僅以此獻給在香港抗爭的人們,希望我們的音樂能讓您們感受到我們的心聲,能幫助您們繼續堅持下去!」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