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風暴連襲 南加迎接溼冷白色聖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4日訊】根據氣象預報,南加州地區本週三開始將迎來第二個風暴系統,帶來降雨降雪,估計潮濕天氣從聖誕節早晨持續至週四,期間將對出行民眾帶來交通影響。來看報導。

第二次風暴系統將可能帶來更多的降雨量和降雪量,使氣溫更低,預計降雨會集中在聖誕節下午和晚間,並將在週四早上離開南加州,下午就會放晴。

根據報導,週三聖誕節當天的氣溫,洛杉磯地區預計維持在華氏50度以上,晚間最低氣溫為華氏40度,週四的最高氣溫將達到華氏60度左右。

當局表示,部分山區可能面臨更強烈的降稅,從而增加引發洪水和泥石流的機率。

此外,根據預測,週一的降雪將出現在5,500至6,000英尺高的山區,而星期二早晨的降雪海拔將降到5,000英尺。如此,洛杉磯5號高速Grapevine地區可能會因降雪而影響交通。

同時,強降雨天氣還在週一早晨引發十多起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當局提醒出行民眾,注意雨天路滑,切莫忽視天氣影響。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