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鼓舞抗爭者 香港音樂界罷工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4日訊】週一,香港音樂界在中環宣布罷工,表示把歌聲獻給抗爭者,希望不要有更多的犧牲,鼓勵大家一起走下去,爭取五大訴求。

香港音樂界週一宣布,23號到27號舉行為期五天的罷工。晚間在遮打花園舉行集會,主題是“同行集氣,為大罷工準備”。這是繼社服界、醫學界罷工後,第三個界別的罷工。

歌手 雷佩希表示,反送中運動半年多來,港人共同走過來,音樂界人士希望能鼓勵港人堅持抗爭。

歌手雷佩希:「我們都是這樣走過的,200萬人遊行後,為了鼓勵香港人,不要放棄。」

《海島小輪》曲作者、南屋音樂會統籌 Arnoud(?)認為,《願榮光歸香港》這首歌曲發表後,看到音樂對鼓舞抗爭著起到很大作用。

《海島小輪》作曲及南屋音樂會統籌 Arnoud
這個自我審查根本就是一個白色恐怖
嚴重影響香港人的音樂生態和市民表達的自由
我們要捍衛香港越來越收縮的人權和自由
要保衛香港這個可以讓言論和藝術能表達的地方

意大利男歌手也現場演唱,支持港人。

新唐人香港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