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冬至晒照問吃啥 賈靜雯晒滿桌美食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3日訊】與台灣藝人趙又廷結婚五年的大陸女星高圓圓,今年5月底生下女兒。產後久未露面的她,12月22日在微博晒出站在糖葫蘆前雙手插兜的照片,並問道:「冬至,你們吃什麼?」結果引來其好友賈靜雯晒出滿桌美食,給予「南北通吃」的全面回答。

照片中,高圓圓留著一頭及肩長髮,身穿駝色束腰大衣,圍著灰色圍巾。現身鬧市的她,站在糖葫蘆前雙手插兜,面容清麗,身材苗條,看得出產後身體狀態恢復良好。

高圓圓晒照時不禁問道:「冬至,你們吃什麼?」她還在文末附上小太陽的表情,幸福滿溢。

高圓圓冬至晒美照。(高圓圓微博)

面對高圓圓的提問,一部分網友順著她的名字留言:「吃湯圓,團團圓圓!」另一部分網友則寫道:「冬天吃暖暖的餃子。」

賈靜雯在facebook和微博貼出自己的俏皮照和滿桌的美食,並配文道:「冬至,餃子湯圓一起上,南方北方一起吃!」

照片中,賈靜雯身穿白色衛衣,將帽子戴在頭上,皮膚白皙光滑,顯得像少女一般。而滿桌的湯圓和餃子,看起來十分誘人。賈靜雯一手用筷子夾著餃子,一手用勺子端著湯圓,張大嘴巴,盡情地享受著美食。

網友看到賈靜雯的帖文後,也紛紛圍觀並留言:「冬至快樂,這是雙倍的快樂!」「南北通吃!」

有細心的網友發現,桌上的餃子和湯圓都是五份,猜測是修杰楷賈靜雯夫婦帶著女兒「咘咘」、「Bo妞」與「梧桐妹」一家五口在冬至大團圓。

今年5月21日,趙又廷宣布高圓圓產女喜訊,圈內好友紛紛送上祝福。與高圓圓一起合作四部戲的賈靜雯,當時受訪時直呼:「身為圓(高圓圓)女兒的乾媽,除了開心祝福,已迫不及待要去看我的乾女兒啦!」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