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世豪:歲末看反迫害前景

時光飛逝,又值歲末。回顧即將過去的二零一九年,世事紛雜如棋。但只靜心澄慮,便見脈絡清晰。中共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倏忽已經持續二十年。風雨如晦,法輪功學員依舊鍥而不捨的講清真相,繼續引領著世人反迫害。鑑往知來,前景可期。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嫉妒,發動國家機器鎮壓法輪功,偽造「天安門自焚」、「一千四百例」等假新聞,煽動民眾仇視法輪功,製造了史無前例的人權災難。大批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無辜迫害,難以計數的學員被非法關押判刑、失業失學與流離失所,甚至遭酷刑折磨與活摘器官,經不完全統計核實的至少已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九年五月底,明慧網發布《通告》指出,美國政府將更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今年夏天,加拿大和英國的相關官員專程到美國國務院,商討如何加強合作、共同對人權迫害者予以制裁,並聽取受迫害組織的反饋。

美國政府表示,只要有受迫害事實就可提交惡人名單,即便惡人或家屬已經入境美國,也可吊銷簽證、將惡人和家屬遞解出境,以防堵他們妄圖通往「避罪天堂」的大門。國務院官員強調,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簽證,皆因參與迫害法輪功。

十一月底,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組成的五眼聯盟國收到法輪功學員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嚴重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近期,明慧網更新了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名單,「惡人榜」上已超過十萬人。

在十二月十日「國際人權日」之際,美國多位政要,包括參議員加德納(Cory Gardner)資深國會議員史蒂夫‧金(Steve King)、國會議員萊特(Ron Wright)、國會議員約霍(Ted Yoho)、前國會議員林肯‧迪亞斯-巴拉特(Lincoln Díaz-Balart)紛紛表示,支持川普政府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實施制裁,拒發簽證、凍結其財產。

與此同時,「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公布了最新統計。從二零一五年七月到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五日,全球37個國家超過350萬民眾聯署刑事舉報,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

今年這一系列的形勢變化表明,隨著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揭露迫害真相,啟發人們的善念良知,許多原本受中共謊言矇蔽的世人對法輪功的態度,逐漸從同情、理解,轉為認同、支持。形勢丕變,對法輪功的迫害顯然是窮途末路了。

近年中國民眾挺身而出、制止迫害之聲絡繹不絕,振奮人心的訊息紛至沓來。亞洲、歐洲、澳洲、北美的多國議會也陸續通過決議,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與強摘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制止迫害已成為國際社會的共同願望。

隨著真相廣泛傳播,中國人逐漸走出謊言的迷霧,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迄今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逾三億四千八百萬,中共解體覆亡之期近在眼前。茫茫天數不可逃,人間歷史神安排。就像蘇聯解體一樣,瞬間發生;中共像一顆根已爛透的大樹,說不定哪天就倒了。

做為修煉人,法輪功學員深知「善惡終有報」的宇宙法則,講真相告訴世人即將發生什麼大事,趨吉避凶,以免成為中共的陪葬品。古人說:「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祝願明智之士秉持良知,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頭上三尺有神靈,這也是神佛給每個人(尤其中國人)一次選擇將來的機會。「往者已矣,來者可追;亡羊補牢,猶未晚也」。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公檢法人員,應該懸崖勒馬、即時停止迫害,才能懺悔贖罪,以免自斷未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