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川普已經成為全球反共的旗手

自從川普當上美國總統以來,全球反共的形勢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過去儘管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壞,都知道中共是洪水猛獸。但是如何反共,如何對抗中共卻一直都沒有很好的辦法,一直都沒有很有效的成果。

但是,川普當上美國總統後,情況就發生了改變。

共產主義不僅僅只是危害現在的中國和中國人民,而且也在危害著全世界和全世界的人民,共產主義欺騙世人一個最有效的手段,就是共同富裕,表現在現在西方資本主義社會的就是高稅收、高福利。

川普上台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減稅,增加美國企業的竟爭實力,保護美國資本主義的工商業,從而帶來美國經濟的復甦,極大的提升了美國人民的就業水平,從而有效的打破了共產主義用高稅收來實現共同富裕的謊言。

緊接著,川普直接與朝鮮接觸,直接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勾通了美國與朝鮮之間直接對話的渠道,從而也打破了中共利用朝鮮來威脅美國的陰謀伎倆。

另外,共產主義再一個陰謀手法,就是成立各個門類的世界組織,以世界大家庭為由,以團結全世界為由,以解放全人類為由,成立各式各樣的世界性的組織,例如世界環保組織,世界婦女組織,世界人權組織,世界氣候大會等等。川普上台後,就開始不斷的退出各式各樣的世界組織,打破了共產主義建立的各色各樣的世界舞台,極大的縮小了共產主義擴張的步伐,喚醒了各國人民的覺醒。

中共是全世界共產主義運動的舞台,要想打擊共產主義運動,從根本上來說就是要打擊中共。

而在打擊中共的同時,又不能影響到世界的和平與穩定。如何下手?如何最有效的打擊中共?川普的高招就是直接打擊中共的經濟,只有在經濟上打垮了中共,才能從根本上擊垮中共。

中共還能夠存在,中共還能夠在世界上擴張,中共還能夠為害中國、為害世界,一個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中共有錢。

可是中共的錢又是怎麼來的呢?

中共的錢都是從西方來的,從美國來的,從全世界上來的,中共用各種欺騙手法,用各種流氓手段把全世界的錢都弄到中共的手上去了。

這樣一來,中共有錢後,儘管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壞,都知道中共是全人類的公敵,但是,很多人,很多國家的政府,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任由中共做惡。

可是川普卻不同,川普就任後就明確表示,絕不允許中共再占美國的便宜了,絕不允許中共再欺騙美國了。儘管美國前幾任總統也知道中共在占美國的便宜,也知道美國吃虧上當了,但是,他們都沒有很好的針對中共的辦法,都拿不出解決中共問題的法子來,而一個個的只是知道與中共談,與中共談判,七談八談,時間全過去了,全被中共給拖過去的,中共說一套做一套,談了也是白談,中共承諾也是白承諾,中共從來不會把承諾當回事,只是拿承諾把美國當成傻子玩而已。

可是,川普卻不同,川普根本就不與中共談,直接就開打貿易戰,直接就給中共加征關稅。

中共要談,川普也只是應付了事,談完了川普要做什麼還做什麼,不管中共在談判的過程中,是算數還是不算數,川普全不管,只管一步一步加征關稅就是了。

因為川普非常清楚中共,非常清楚中共根本不會把談判當回事,中共不會相信任何承諾,中共只相信實力,中共只相信拳頭。所以,川普根本也不用管什麼談判不談判。只管對中共加征關稅就是對的。

果不出所料,在實力面前中共低頭了,中共不得不低頭。

在中美貿易戰開打一年以來,美國的經濟不僅沒有受到影響,反而是越來越好,而中共的經濟卻是每況愈下,現在是越來越不行了。中共眼看經濟快不行了,再也難以支撐下去了,於是,才有最近的中美第一階段的貿易協議要達成的事情出來。

因為,再不答應美國的要求,中共的外資要就用完了,中共的錢就要用光了,中共就再也無法支撐了,中共只有先硬著頭皮先答應下來再說。

可是,就算是答應了美國的要求,就算是與美國簽訂了第一階段的貿易協議,但是,對中共加征的關稅仍然繼續。不管中共怎麼承諾,那怕是簽了協議,川普依然要對中共加稅。

可見川普對中共的打擊是多麼的不手軟,是多麼的精、准、很。

這樣一來,中共不僅要背負著美國加征關稅的重擔,而且還被鎖上了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鏈條。

中共現在是背著重擔,又被鎖上了鎖鏈。同時還沒有任何解開鎖鏈的鑰匙。因為鑰匙掌握在川普的手上。

如果中共想玩花招,想利用與美國簽訂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空子,讓大量的美國企業和世界各國的企業進到中國來,進到中共來投資,然後,中共再將進來的資金全部扣留下來,變相的強占國際社會的資金,用強占來的錢來完成美國要求的購買量的話,可是,在第一階段的協議中,就已經明確規定了金融條款,那就是中共必須改變現在的金融政策,特別是對外金融政策,其中最關鍵的一條就是,從國際社會進到中國來的資金,必須是進得來出得去,想進就進,想出隨時就可以出去。

這一條就抽掉了中共的一根筋,這是中共在經濟領域向全世界耍流氓的關鍵點,中共就是用這一條,讓全世界的資金,有來無回,讓全世界的資金進到中共來容易,想出去就難,而且是難上加難。

中共用這一招套住了全世界大量的資金,讓全世界大量的企業到中國來投資,但是只准進不准出,在中國市場上掙的錢就必須要在中國花,掙不到錢就賠本回去。

川普看穿了中共的花招,就直接在協議中明確規定,錢進得來必須要出得去。如果中共不遵守協議,那麼川普馬上就加大對中共的處罰,馬上就加大對中共的徵稅力度。這一招把中共是治得死去活來。中共遇到川普,真等於是小鬼遇到了閻王,是活該。

現在全世界人民全面圍剿中共的形勢已經形成,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成為全世界人民圍剿中共的一面旗幟,旗幟所指,中共就望風而逃。現在的中共在被全世界人民圍剿面前是節節敗退、一日不如一日、一天不如一天了。

這不,美國才通過了保護香港人民的人權法案,又通過了保護新疆維族人民的人權法案,現在又即將通過保護西藏人民的人權法案。

現在整個全世界人民都已經明白了,中共才是全世界一切邪惡的根源,中共才是全世界一切罪惡的根源,只有消滅中共才能拯救全人類,這已經成為全人類共識。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