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局 為臥底和偵探推出輕型防彈背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1日訊】週五,紐約市警局宣布,為警局的偵探們推出新的輕型防彈背心,來看詳情。

現場兩名警員身著新款防彈背心

紐約市警察局長 Dermot Shea:「我們會測試新背心的功能性,以及偵探在辦案時穿戴的愛好程度,目標當然是能在未來,擴展到為所有偵探局的調查員提供防彈背心,在此之前會盡快了解其實用性。」

紐約市警局表示,目前的防彈背心,十分厚重,對於臥底的警探來說,不便於穿在普通著裝內,而新推出的背心更輕便,容易穿戴,同時可以提供救命保護。

警局也提到今年1月,警探西蒙森(Brian Simonsen)因公致死事件,更突出對輕便型防彈背心的需求。

紐約市警察局長 Dermot Shea:「一切通過真實世界反饋聚焦小組推動,可以告訴大家,這個過程是在布萊恩·西蒙森死亡的悲慘事件後啟動的。」

紐約市警察基金會(New York City Police Foundation)和警探工會(Detectives’ Endowment Association),捐款55萬美金,為警局的臥底警官和偵探,提供了這550款新的輕型防彈背心。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