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華商會38屆年會 1月10日舉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週四下午,紐約法拉盛華商會宣布,將在1月10日舉辦第38屆年會,並向社區傑出人士頒獎,來看詳情。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將在1月10日,舉辦第38屆年會,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介紹,該會的年會對美國主流社會的影響力越來越大。

年會除了跟來自兩岸三地的華裔民眾交流,還強調身為美籍華裔的榮譽和自豪。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 戴宏:「加強溝通,讓主流社會聽到我們的聲音。希望我們明年能夠做更多的活動。」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 杜彼得:「在主流已經形成一個共識,每年到華商會來,其實就是看你華人的成就是怎麼樣,會變成是一個指標。」

今年華商會年會將向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夏因(Keith P. Shine)頒發褒獎。

每年,包括聯邦、紐約州、市的民意代表都有出席華商會年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