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韓國家品城聖誕大特價 百款好貨等您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假日季,很多人都在苦惱,該給家人和朋友購買哪些禮物,位於法拉盛的韓國大型家品城Home&Home,正在推出聖誕大酬賓,還有不少禮品套裝。

Home&Home佔地兩萬多英尺,產品涵蓋:各國品牌傢俱、家電用品、服飾、廚具,以及日常生活用品、保養品等。

從12月20-24日,Home&Home開始每年一度的聖誕酬賓活動,數百種產品將參加促銷活動。

購買指定款式的Cuchen、Cuckoo電飯鍋,將贈送一部價值140美元的加濕器或價值80美元的氣炸鍋。

Home & Home採購部主任 Louis Jin:「價格從200多到600多美元都有,其中我們400-500多美元的,可以399或更低的價格買到,在聖誕節假日期銷售。」

禮盒套裝從$10.99美元起,包括:「呂」洗髮水五件套$34.99、Innisfree護膚五件套$27.99等。

著名瓷器品牌,包括:Portmeirion、Royal Albert、Villeroy & Boch和Lenox,提供半價折扣。

另外,除了生活用品,Home & Home還以批發的價格出售各式韓國泡麵、大米、飲料等。

需要注意,打折的產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民眾還可免費申請會員,每花費250美元,將獲得5美元的返現。

Home & Home提供大型免費停車場。

Home & Home
地址: 31-85 Whitestone Expy,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 (718) 445-4772

相關文章
評論